logo
400-885-0909

知企学校是为中国电商企业培训领导人才,管理人才、服务人才、认证人才、咨询人才的一所现代信息技术、电子商务、企业服务的综合性学校,目的是提高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领导能力、决策力,提快企业服务人员咨询能力、服务能力,为中国现代企业服务输送高端人才,全面培育中国企业服务社会化的步伐。

1、学校的名称:知企学校;
2、学校的性质:自愿举办,从事业余非学历教育,属于企业单位;
3、学校办学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努力提高中国 电商企业领导人才,促进社会企业服务发展;
4、办学规模:以企业管理、领导力、会计、企业服务、信息技术等学科为主,开设一个班,学生人数约每次30人次,其次是举办各类短期培训;
5、学校自觉接受北京市教育局和登记管理机关北京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6、本章程中的各项条款与法律、法规、规章不符的,以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为准。

1、课程

知企学校每学期设置10-12门课程,第一学期设置企业领导力、企业会计、咨询、管理学、大数据、项目管理、科学知识学习与普及、企业竞争力与信息技术等10门课程。

2、上课时间

知企学校每学期为半年(6个月)时间,12天课程,上课时间两周一次,一天2门课程。期间如有变动根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学费

知企学费为 3000元/学期,学费包括(培教室费、讲师费、考试费、书籍费及其它杂费等)。

4、奖学金

知企学校设立了全额奖学金。分知企巅峰奖(奖学金4000元)和知企精英奖(奖学金3000元)

知企奖学金的评比标准是:

(1)学员在一学期内无缺勤、无迟到、无早退现象;

(2)上课认真记录,笔记本记录整洁、详细、作业按时提交;

(3)考试成绩95-100分、85-95分;

但同时满足上述三项是即可获得奖学金,当考试成绩在95-100分之间时即可获得知企巅峰奖(奖学金4000元),当考试成绩在85-95分之间时即可获得知企精英奖(奖学金3000元)。

反之没有获得奖学金的学员同时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下那么在所学学期内把学费(3000元/每学期)交齐。

知企公司先垫付干部培训资金5万人民币用于培训知企中层以上干部,知企学校同时接收社会和团体捐赠的培训基金,用于企业人才的培养。

知企学校招生对象范围主要包括企业、服务商和社会人员等。

凡是知企中层及以上干部必须要参加培训的原则,只有通过了知企公司先后3期的培训干部并顺利毕业才有资格加入知企公司管理团队,有晋级和提升的机会,有享有公司期权和股份的资格。

姓名:
邮箱:
手机:
  1. 数千种标准化、
    全行业的企业服务产品
  2. 专业服务+PQV
    服务过程可视化系统
  3. 知企“123”计划,
    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4. 大平台,更诚信,
    节省采购服务成本看得见

扫一扫咨询
知企网微信官方客服

客服热线:400-885-0909

24小时在线咨询

*我们将对您的号码严格保密,请放心使用

扫码下载APP